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赴建湖开展“学百年党史,筑廉洁防线”党史学习教育暨“510”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王媛媛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3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廉洁自律意识,6月2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刘雨龙带领下,信息学院赴建湖开展“学百年党史,筑廉洁防线”党史学习教育暨“510”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及教师党员先后参观陆秀夫纪念馆、中共苏中二分区委《人民报》印刷厂旧址、九龙口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学史明理中筑牢清廉防线,争当清廉表率。

在陆秀夫纪念馆,同志们参观景忠书院、忠烈堂等处,学习了陆秀夫丹心报国、坚贞不屈、清正廉洁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到其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在中共苏中二分区委《人民报》印刷厂旧址,同志们通过讲解员的历史叙述和展馆中旧式印刷机等珍贵文物,重温了新四军那段艰苦卓越、砥砺奋斗的战争岁月,近距离的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和坚定的革命意志;在九龙口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同志们行走在廉洁家风文化长廊中,一句句箴言、一个个家训故事,使同志们深受廉洁自律文化熏陶,再次得到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