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8

4月28日下午,在新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刘雨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刘雨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