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秋学期第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4

1月4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组织2020年秋学期中心组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如刚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他强调,大家应当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认真学习并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有切实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的教育,时刻警醒自己,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王吉林同志发言,他认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从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劳廉意识四个方面贯彻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巩永旺和赵雪梅同志也表示我们应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新的一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同志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引领,努力做好学生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US{Z3J09X3YEQIU52P2]Z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