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作者: 邵洪成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6

11月21日至2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各个学校线上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在ICT计算机基础大赛项目中:盐城工学院获团体三等奖,B计算机182班的江阳、童洋、刘善鑫获得二等奖,B电子183高婷等25人获得三等奖,邵洪成、孙久老师获二等奖指导教师称号,陈伟等25位老师获三等奖指导老师称号;在BAP Office商务应用能力大赛项目中,B计算机171班的方思雯等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赵雪梅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称号;盐城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内容基于美国GLAD公司(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的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Programs)平台标准,结合我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基本要求,主要包含计算机基础、常用软件和网络与安全等内容。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工信行指委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北京金芥子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美国GLAD公司、培生VUE协办,中国铁道出版社、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计算机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90多所高等院校的8000余名学生参加院校赛,产生87个代表队68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我校共有300多人报名参赛,181人获得院校赛资格,在院校赛中有105人一次性通过ICT考试,获得了ICT国际认证证书;34人一次性通过BAP考试,获得了BAP国际认证证书。

团体三等奖

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