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获 “天翼杯”江苏省第六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高校学生组第一名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11-03

10月26日,“天翼杯”江苏省第六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在南京圆满落幕。由我院教师吴国民所指导的徐渊源、丰正天、陆政、王海东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本届高校学生组比赛一等奖。

本届竞赛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设有工业企业组、高校学生组、党政机关组、产业创意组及社会公众组5个组别,其中高校学术组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46所高校的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学生团队经过两轮初赛,成功晋级到决赛,总决赛采用靶场攻防对抗的形式,各队伍竞争激烈,经过6个小时的“鏖战”,最终斩获冠军。

参加此次竞赛一方面培养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另一方面丰富完善了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课程建设,使人才培养更贴近岗位实际。该项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在信息安全实战领域的技能及创新水平。

信息学院学生获_“天翼杯”江苏省第六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高校学生组第一名

信息学院学生获_“天翼杯”江苏省第六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高校学生组第一名